馥禧艾灸福元路店装修进行中,敬请期待!

对于一个灸粉来说,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家门口开了家艾灸馆吧。无论是调理身体,还是治疗疾病,艾灸都是您最好的选择。

馥禧艾灸入驻福元路,已经开始装修了喔,预计五月底就可以试营业啦。这个好消息应该能让附近很多热爱艾灸的朋友开心了吧,即将开启近距离的健康美好生活!

馥禧艾灸由庹镤元女士创建于2013年,近十年来,始终铭记“让艾灸疗法健康全人类”的使命,把诚信、品质、服务放在首位。

新店装修将会延续原木色系,最大程度地将自然的灵气纳入空间。干净且透亮,如同我们艾灸调理后的身体一样。致力给大家一个简洁温馨的环境,一段舒适安静的艾灸时光。

馥禧艾灸不忘初心,坚持始终希望大家共同努力,一起传播大爱!传播艾灸文化,传承馥禧灸法!让更多的人了解艾灸、接触艾灸、使用艾灸,让更多的人因为艾灸而更加健康,让更多的家庭因为艾灸而更加和谐!通过大家的分享,让更多人知道真正的灸法!学中医就是让我们懂得敬畏生命,远离身体的苦难,平安的老去。

让我们一起期待,馥禧艾灸福元路店与大家相见的那一天吧!

相关文章

联系我们

联系我们

400-658-5129 13949149343

在线咨询: QQ交谈

邮箱: fuxiaijiu@163.com

馥禧艾灸,您身边的健康管家
关注微信
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

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

关注微博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