疗愈祖先,连接家族能量

你是否时常感到飘忽无力?

你是否总是觉得孤立无援,像活在孤岛?

或与某位逝去的长辈间有遗憾与心结?

对于每个人而言,先祖、家族的潜意识、DNA会传递到每个子孙后代身上。我们与家族连接的紧密度对我们的人生也有着深远的影响。这些也许会成为我们创造幸福人生的力量,或是某种难以挣脱的轮回“诅咒”。

从心理学的角度来看,已经离去的亲人对我们现在的生活仍然有着深远的影响。例如:很多人仍会触景生情,对亲人的逝世感到悲伤、充满思念。很多人和逝去的长辈间仍有尚未来得及和解的心结,那些耿耿于怀的发生尚未面对,便已分离……

当我们不能从心理上承认父母和家族时,就阻断了能量的传承,等同于拒绝承认自己。当阻隔了家族能量的传承,我们常常会感受到深深的无力感、恐惧感和孤独感……

这些种种都会在某些特定的场景下影响着我们的状态、情绪、认知、选择和行为模式等。

此外,家族系统排列创始人伯特·海灵格在2010年依据“良知理论”获得了诺贝尔和平奖的提名。他揭露了在家庭系统中,有一些隐藏着的、不易被人意识或觉察到的家族动力操控着家庭成员的命运及人生。

谁属于我们的家庭、家族?

那些被我们遗忘、排除在外的成员。

也许是某位祖先,也许是被堕胎、流产或被谋杀的孩子,也许是被排斥在外的前度伴侣、配偶,也许是某位加害者或被害者……

当家族中有人被忘却,未归位,后来的家族成员里必有孩子去替代,为他(她)发声。

付出健康、金钱、事业、幸福、甚至生命的代价。

“我们深深陷在家族的命运中,跨越很多代以前。

我们如果遇到行径怪异,超乎我们理解的人,我们知道他们被一股他们不知道的事物束缚。

然后我们的视线越过他们,不加任何干涉,尊重他们独特的命运。

透过我们尊敬命运,没有想去改变,他们会得到力量。”

——海灵格

生命如树,家族是根。每个人最大的能量来源之一就是父母及祖先。若希望自己的生命茂盛长青、备受滋养,就需要连根养根,建立与祖先的连接。

当我们跟父母、祖先、宇宙生命的源头连接,我们的内心会越来越安定、笃定、和谐、完整又充满力量。来自家族磅礴的生命能量包含了我们创造幸福、健康、财富和成功的所有礼物,它会成为我们生命发展的福祉与恩典,推动我们创造出自己想要的生活。

连接家族能量

每一个个体,都必须与更大的生命能量相连接,才会获得找到生命的安全感、归属感与更蓬勃的生命力量。

如果你渴望与家族中某些不好的影响断轮回,同时接收家族的护佑,活出更大的力量。那么邀请你,借助集体同频共振的力量,打通与家族联结的通道,得到家族能量的传承。

邀请你跟随【疗愈家族祖先】音频

进入与家族的连接

进入与宇宙生命源头的连接

并对地球母亲受损的部分进行疗愈

金雪

唤醒爱 • 幸福学院创办人

《唤醒爱》作者

实战派 家庭治疗师

24年教育培训经验

17年各流派心理学学习、探索

1000多个家庭个案疗愈

1600多场大型演讲

适用人群

1.与逝去的长辈 有尚未面对的遗憾和心结

2.家族中有成员被排除在外的情况

3.未能返乡祭祖的人

4.渴望与先祖更深入地连接,传承家族能量的人

5.想要为家族送爱、送祝福的人

6.总是感到飘忽无力,渴望扎根有力量

7.常常感到孤立无援的人

8.时常无意识地重复自己并不想要的行为

9.透过冥想,给地球送爱送祝福

音频须知——

【费用】

原价199元/人,限时优惠价39.9元/人

音频一经购买,概不退款

【收听时长】

可反复回听,建议收藏音频链接

相关文章

联系我们

联系我们

400-658-5129 13949149343

在线咨询: QQ交谈

邮箱: fuxiaijiu@163.com

馥禧艾灸,您身边的健康管家
关注微信
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

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

关注微博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