馥禧艾灸商学院青少年训练营第13期圆满结束

7月22—24日,馥禧艾灸商学院青少年训练营第13期在郑州成功举办!

儿童是祖国的未来,民族的希望。学习中医,了解生命的奥秘,上能使父母安康,下能使子女健康成长,更让家庭支柱的我们健康无疾、生命担当!

从小学习中医养生,不仅为孩子一生的健康打下扎实基础,也是每个人都能终身受益的一件大事。

三天的课程中,孩子们不仅学习了中医理论知识,了解到艾灸的起源与发展,包括家庭保健的艾灸穴位。还实操练习了馥禧三大特色灸法:麦粒灸、雷火实按、铺灸。

孩子们也体验了刺血、刮痧等养生疗法。

通过元气满满的中医生活,孩子们从小树立了对生命的正知正见,未来的成长中,希望你们学以致用,树立健康的生活意识。用艾,继续去守护一生的健康!

后疫情时代,癌症年轻化,病毒肆虐,各种新奇病症层出不穷,学会中医养生,至少可以学会少生病的智慧,不为别人,但为家人,不盲于生活,不隐于病苦,亦不亡于无知!

一个小小的感冒却是心、肺、肾、膀胱等脏器重大疾病的源头!感冒治疗不当也会隐疾成大患……健康人生,不可或缺。

馥禧艾灸商学院,十年只做一件事—艾灸。一个不容许你错过的中医艾灸课堂!无论您是想学习艾灸守护健康,还是想开一家属于自己的艾灸馆,这里,就是你最好的选择。

下期课程八月中旬开课,欢迎大家加入馥禧课堂~开启有“艾”的新旅程!

相关文章

联系我们

联系我们

400-658-5129 13949149343

在线咨询: QQ交谈

邮箱: fuxiaijiu@163.com

馥禧艾灸,您身边的健康管家
关注微信
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

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

关注微博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