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发也能回春变黑发?按摩4步骤,从根本改善白发!

人体随着老化,血液循环也会跟着变差。尤其是头皮分泌了密密麻麻的微血管,一旦血液循环变弱、血管细胞老化就会让微血管幽灵化,除了产生白发之外,发质也会显得枯槁并失去弹力,甚至还会造成掉发。

透过按摩头皮来刺激血液流过也能有效提供头发根部营养及氧气,若是配合按摩耳朵上方、后头部等部位的穴道,更能够改善掉发及白发情形。此外也能透过按摩来调整自律神经的紊乱,让荷尔蒙的分泌及代谢更为稳健。

日常洗发选用洗发精时也要注意产品是否过于强力,若是洗去过多皮脂反而会令头发丧失润滑弹性,使得毛根不能从皮脂中摄取营养而加重掉发的可能。​

【头皮按摩这样做】​

双手握拳并从太阳穴绕弧形,从发线处向上揉至头顶。​
将头发分成两绺并轻轻拉直。​
一边用四指沿着头发中央分线,锯齿型按摩头顶,一边用大拇指沿着耳朵向上阶梯式按摩至后头部。​
最后将双手摊平,并沿着后头部轮廓轻轻地用指腹按摩整体头皮。

相关文章

联系我们

联系我们

400-658-5129 13949149343

在线咨询: QQ交谈

邮箱: fuxiaijiu@163.com

馥禧艾灸,您身边的健康管家
关注微信
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

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

关注微博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