馥禧艾灸商学院课程正式上线

4月26日,馥禧艾灸商学院首批课程正式上线。

众所周知,艾灸是中国自古相传的中医治病、养生方法,已经有数千年之久的历史。艾灸治疗具有温补身体阳气,防病保健的作用,可以驱除体内的寒湿之邪,调和阴阳。因效果明显无副作用而受到大家的普遍认可,是最适合家庭使用的保健方法。

馥禧艾灸创建于2013年,在近十年的艾灸经验中,以馥禧灸法为核心,把具有千年历史的非物质传承的艾灸,不断地创新改良,总结出一套高效、标准化、便于操作的灸法。馥禧人以弘扬艾灸文化、传播馥禧灸法为己任,希望可以用艾灸帮助更多人拥有健康的身体,让每个家庭充满幸福,也希望更多人都能学习艾灸、学会用艾灸。

本次上线50+门优质课程,主讲老师为馥禧艾灸商学院院长张傢铭老师,馥禧灸法创始人庹镤元。有涉及艾灸发展史、艾灸详细操作方法、艾灸常见病治疗、艾灸对女性健康的调理等。

以及资深亲子专家、《唤醒爱》作者金雪老师的心理疗愈课程,带领大家进入学会爱与感恩的人生境界。为更多热爱中国传统文化,对艾灸养生感兴趣的同学提供更便捷高效的学习,收获身心的健康,生活的幸福与美满。

馥禧艾灸商学院,“艾”护你的生命,灸出健康美丽人生。

相关文章

联系我们

联系我们

400-658-5129 13949149343

在线咨询: QQ交谈

邮箱: fuxiaijiu@163.com

馥禧艾灸,您身边的健康管家
关注微信
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

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

关注微博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