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焦虑下,人人必备的减压疗愈冥想《回归爱与平静》

这是一个快速减压放松

协助您获得良好睡眠

以及恢复细胞健康的冥想

这是在疫情焦虑之下

人人必备、全家适用的疗愈冥想

你是否时常面临着以下的压力?

工作已经够累了

无力再面对家里的鸡飞狗跳

时常不耐烦、急躁、易怒和焦虑

不可控地对家人发火后又内疚

身体紧绷僵硬 偶尔的疼痛让人心慌

知道要早睡 可只有深夜的手机时光

才能让我享受到片刻的欢愉

有时明明很累了

可辗转反侧就是睡不着

偶尔莫名的孤独和无意义感涌起

忽然觉得生活的一切都好没意思

……

从情绪的波澜起伏、到身体上睡眠和精力的不足、到关系上的不如意等,似乎现代人都面对着身心的亚健康。

世界卫生组织指出:“健康不仅是没有病和不虚弱,而且是身体、心理、社会三方面的完满状态。”强烈而持久的负面情绪对身体具有一定的危害,85%以上的疾病都有不良的情绪有关。

路易丝·海所著的《生命的重建》一书,详细地分享了不同的情绪和负面信念所带来的疾病影响。

而当我们感到身心疲惫时,我们自然没有多余的精力和空间去承载、耐受住在关系中冲突。一点点的小摩擦都会在我们身心状态不稳的时候被放大,最终影响关系的稳定和亲密。这又会给我们带来受伤,增加情绪的压力,进而影响身体的健康状况,形成恶性循环。


调整●方向

01身体运动

体育运动能缓解压力,让人保持良性的、平和的心态。随着身体的发热、血液循环的加快、血管的扩张,能使工作和劳动所带来的神经紧张、脑力疲乏、情绪紊乱得到一个积极的调节。

另外运动能使身体产生腓肽。这种激素能愉悦神经,调节心理,让人感觉到高兴和满足,把压力和不愉快化作烟云而远离于个体。

好的体魄和精力,也让我们更有能量去面对情绪和关系上的种种挑战。

02个人成长

透过内在的成长重新去认识自己。了解是什么样的想法导致了当下的情绪?了解不同的情绪背后有什么需求?了解这样的需求推动了我哪些行动?我在透过什么方式隐晦地向对方表达?而在内在需求得不到满足的时候,我们又如何反应?这样的反应方式,在我生活的方方面面如何运作着?我从哪里习得这样的运作方式?它在现在的关系中能奏效吗?

成长意味着,我们的人生拥有了更多的可能性。当我们透过成长,对自己的阴影和创伤有更多的看见,我们才能在面临波澜起伏的情绪时、面对关系冲突时,以新的方式去面对。

03优质的亲密关系

北大任教的心理学博士徐凯文老师认为:“高质量的亲密关系,是我们活在世界上最大的底气和财富。来自父母、伴侣、挚友的高质量陪伴,是帮助我们度过人生危机的关键支持。”

优质的亲密关系是疗愈创伤的良药。一位有抱持性陪伴者,懂得尊重、理解、包容、爱的表达。往往能够承接住对方的情绪风雨,在倾听中给予对方支持。也能在自己面对情绪的时候,也不伤人伤己的方式进行沟通和表达。这不仅有利于个人的身心成长,也能和对方一起去面对各自的脆弱,共同成长。

04冥想

大量的医学调查和研究表明:冥想能缓解疼痛、集中注意力、增强免疫力、降低血压、抑制焦虑、改善睡眠,甚至可以防止抑郁。冥想、参禅、凝神等以往被视为是神秘莫测的做法已渐被医学界认可。诺贝尔奖得主布莱克本的研究显示,冥想能明显延缓基因老化的速度,甚至还能恢复其活力。

长期练习冥想,能改善都市生活带来的劳累;净化身心灵,体验内在宁静、和谐、喜悦;减少忧虑、抑郁及情绪低落的困扰;改善注意力;全面改善身心健康;改善睡眠质素;释放压力……

如果你正处于

“情绪-健康-关系”的负向影响循环中

那么,你真的忽视自己太久了

你需要一个喘息休憩 照顾自己的空间

如果运动太累,你难以坚持

如果你由于地域、金钱等原因

暂时无法参加线下成长疗愈课程

如果在关系中 你也无法得到滋养

那么就做自己的支持者吧

每天30min 给自己一个独处的机会

跳出所有生活工作的烦扰

为自己的身心充电 回归爱与平静

你可以在早晨醒来时

在身体疲惫时、在午休时

在心情烦躁、低落、焦虑时

在与家人发生冲突、想跳出情绪时

在晚上睡前放松时……

打开音频 与自己在一起

获得全身心的放松与内在安宁

适合人群——

这是一套男女老少皆适宜、人人必备的快速放松、回归爱与宁静的冥想引导。

以下人群尤其需要:

1.时常感到无力面对学业压力、生活压力、工作压力的男女老少;

2.身体紧绷、僵硬、疲惫无力的人;

3.呼吸浅短的人;

4.时常熬夜失眠易惊醒的人;

5.想调整身体亚健康的人;

6.在家庭关系中感到无力疲惫、没有自己的空间,渴望小片刻独处,恢复能量的人;

7.总是焦虑、急躁、易怒,跌落在情绪中无法自拔,想要快速跳出来的人;

8.想要自我疼惜、自我支持的人;

9.渴望疗愈身心、回归平静的人;

10.对冥想感兴趣,渴望透过每天持续的练习,提升自己内在稳定度的人。

带领导师

金雪

唤醒爱 • 幸福学院创办人

《唤醒爱》作者

实战派 家庭治疗师

24年教育培训经验

17年各流派心理学学习、探索

1000多个家庭个案疗愈

1600多场大型演讲

相关文章

联系我们

联系我们

400-658-5129 13949149343

在线咨询: QQ交谈

邮箱: fuxiaijiu@163.com

馥禧艾灸,您身边的健康管家
关注微信
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

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

关注微博
返回顶部